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当我们突然间想做一件比较难做到的事时,其他人都会问(你屁股痒啊)?
对,我们就是屁股痒!
想必大家都知道,新年的时候我们都会去朋友家拜年!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们这班(男人帮)在一年365天的日子里唯有新年的年三十晚晚上才有机会真的全(麻辣佬)一起聚会!
平时大家都有大家的忙!所以我们都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各自吃完家里的团圆饭就会过去子贤家,每年的第一站都是去子贤家先!
在他家大闹一番哦,我们真的屁股痒起来了!
我们大家都讲想上云顶!(这不就是叫屁股痒咯)
好,有车,有人,又想上!就马上换衣服,gooooooo ! ! ! !
以前没有车那里都不能去!!
现在就不同了!哈哈,我没在LC o ! ^_^


九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天空的不作美,半路上下起了大雨哦,所以耽误了我们的时间!
雨下的很大,所以上山也有一点的困难!
上到山上我们先去走走,
刚刚经过赌场门口,突然一个男人走过来粘着我走,
我还以为他是( 大耳窿 )问我要不要借钱,
但他问我的是。。。( 先生,你要美丽小姐吗? )
我当场傻眼了!
我们七个男生走在一起!为什么只是问我呢?
难道我真的很有潜质做( 咸色佬 )?
wuhhhhh .....
我们再诳了一下我们都开始觉得很热了,
所有的店都打烊了,要玩的电动也玩了,
所以我们就到决定到coffee bean喝茶咯!
想必大家都知道那边是很大风的吧!真的超爽的!
大家买好了想要得食物就坐下来了!
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吃coffee bean 的蛋糕,因为真的不好吃!不值得!
但他的ice chocolate 冰沙真的超好喝!我爱死了!哈哈哈


最爽的是我们喝完就站在coffee bean 隔壁的小花园吹风了
由于下了雨所以风吹得很猛,我们站着时真的被风吹到倒后退哦!
吹下吹下就发现我们大家的头发都湿了!
最搞笑得是子贤还要接受十分钟不穿外套的挑战!,我看五分钟没到他就顶不顺了,
因为真的超冷的哦!
当然我们也不会错过走去(拍拖圣地)啦!
在那边我们几个(麻辣佬)就拿起了手机来拍照了!
拍了很多205的照片哦!
当然不少的来张大合照啦!
快乐的时间过的特别快,一看手表就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
我们才开始回家! 其他人的心情我不知道!
但我很肯定的说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我们真的很少有机会有那样的日子在一起的!
希望以后我们都可以这样下去!
平时无论在任何地方有得罪到你们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原谅!
希望我们九个(麻辣佬)可以(友谊长存)!


左起:添辉,我,nick,臻熹,子谦,子贤,国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