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钱 和 前 途 ..... =.='''


(钱)途
钱到底要几多才够我们用呢?
人开始大了!出来社会工作了!开支也开始跟着增加了!
在人生的第一个工作的年头!薪水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政府说薪水两千以下的就被判进(穷籍一族)了!那我就逃不了这名份了!
我知道外面还有很多人的薪水都比我低,而且还有的要离乡背井一个人来到城市找工作,
所以我很佩服他们的生存能力那么强!
我最大的开支是什么?我的老婆咯!(PROTON SAGA 1.3 WRY4394 )
养它比养我自己还辛苦!你可以一天不吃!但它不能一月不还(钱)!
我车的贷款是向CIMB Bank借的,刚好公司附近就有CIMB bank隔壁就是Public Bank
每次出粮就在Public Bank 按了我人工的1/3,走过去隔壁进回给CIMB
这些感觉真不爽,3分钟就没了1/3的薪水!
一个字(痛)!
讲真,我其实想结婚了!
但....我没钱,没车,没屋子,怎样结?
以前觉得没钱也可以很开心生活,但现在的想法完全不是这样了
钱?到底要怎样把你找回来!


(前)途!
我这份工真的可以做到我55岁退休吗?我觉得我35岁就被淘汰了,我这行很讲究体力的,因为我们随时都要开通宵夜车的。我35岁时的精力会好过二十岁的年轻人吗?很难吧!
未来我的工钱可以上到多少钱?3千?4千?5千?
两千五就我都觉得已经很难了
假如我的薪水是3千,那3千块在未来日子我养的起我的老婆孩子吗?
买的起车,屋吗?
我的工作就等于无限期的加班,那我不就没时间陪家人了吗?
我想转行了!
想着一份不犯法但可以赚到比较多钱的工作!做MARKETING 好吗?
外面的经济那么差!我真的可以找到sale吗?
还有是我适合吗?
人大了,压力也大了,想的也多了!
现在才明白到做人真的不容易啊!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