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丰富的一餐!

突然间电话响起,原来是我的徒弟(啊包)的信息来了!其中一个信息是她问我等下会去哪?有什么节目嘛!

我说我会去 (康乐118美食中心) 吃螃蟹,就问她一起吗?她说好啊!那我就去载他了!
去到我们先点饮料,我突然屁股痒就叫了支tiger bear (小支的), 菱敏就喝 orange juice , 啊包就喝(我的美人)!

之后我就负责去选螃蟹!而他们两位女生就叫他们想吃的东西,除了螃蟹,其他就是他们两的杰作了!

这餐其实还瞒贵的 ,加卖饮料我们总数吃了RM65.90哦!但,我们觉得真的吃的超爽的!所以觉得价钱还好!因为我们这班朋友只要有的吃就什么都可以了!毕竟我也应经两星期每出去吃东西了!所以一餐半餐还好吧!哈哈!

最不好意识的是很多坐我们旁边的人都一直看着我们三个哦!因该是看到我们三人叫那么多食物而傻眼吧!哈哈!

大战一小时后!我们都饱到。。。。但还是把食物吃完了!这餐真的很满足哦
只要吃的开心,就算吃大排挡,好比吃鲍鱼,但吃的不开心! 你们说对吗?
这就是我们大战后的结果了!哈哈哈!




1 comment:

  1. 好好加油吧,人生除了开心,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等你去做的。上帝随时等待你回来的,他的手正等待你去牵的,别说没脸见他,你已经归入他的名下,他也包容了你,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在教会一个一个的离去。也想看到我的朋友能在教会我们一起成长,不是你一个人独自作战,生活的。要好好加油,慢慢的努力,别放弃你不该放弃的,放弃你那些该放弃的。 牛牛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