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到底想怎样?


珍惜!

难道人真的就那么的犯贱
真的不到失去那一天都不会珍惜吗?
为什么每次我对别人的好都被看成是坏的
我所做的为什么他都觉得我是有目的而做的呢!
难道我真心为一个人做一件事是错的吗?
敢说我的出发点完全是为了他好,但为什么他就完全感受不到呢
难道真的是我的表达能力出现了问题吗?
难道真的有一天我不再关心你了,你才不会怀疑我对你的好吗?
到时是否你有在大喊说为什么我不关心你呢?

这世界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我不敢说我是好男人,但我敢说我每次把所有东西都想你在第一!
为什么你就没有呢?
可能你有,为什么我感受不到的?
难道又是我的问题?又是我不会知足?我小气?我大男人?好,那就我错吧!

今天的心情是特别的差!完全不想讲话,也没有想出门的念头!
为什么?就是因为一句话,(烂泥)!
我被人讲我是(烂泥)!
对你们来说(烂泥)的定义是什么?
不喜欢出街,只喜欢睡觉就是(烂泥)?
还是说,找不到大钱就是(烂泥)?
没有自己的产业就是(烂泥)?
我的钱是靠我自己双手赚回来的,我不是做(伸手将军)的!
难道这也叫(烂泥)?
你可以告诉我吗?

无可否认我的缺点是很多,但难道我就没有地方是可以让你赞赏的吗?
为什么就是没听过你对我的做法有过称赞?
我是否真的很失败?
朋友,没有了!
种教,没面见上帝!
事业,不成功!
财富,RM 0 !
前途,看不见!
家庭,没改变 !
爱情,搞不懂!

算了吧,人生冲冲数十年,希望还是开心过完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