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人生的第一次

在我们的人生里有很多的第一次!
大家都知道新年还有几天就到来了,现在的你们心情是否真的有期待?
我,不懂为什么今年有点紧张哦!
因为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是一工人的身份在公司过年,很期待收工酒的感觉!
大家大大声喊(喝胜)的感觉!
很期待最后一天做工等新年的感觉!
最让我觉得期待的还是和家人的团聚,以前都没这感觉的!
很大原因是因为现在爸爸和哥哥都在外波工作,所以很少见面,
所以今年特别的期待可以一家人在一次吃餐团圆饭。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为了和家人吃一餐饭而在马路上塞几个小时也要回家,
因为期待回家的和家人吃饭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很开心哦!




还有,由于我的死党们全部都已经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
平时见面的机会相比下在中学时期真的来的少了很多,
所以我们都很珍惜假日时出来的聚会,
而在这个新年里我们有机会去金马仑两天一夜的小聚会了!
真的很开心有可以和他们大巅一天了!
当中有几个还是我15年的朋友了!
真的很希望我们这班9个大男人的友谊可以到永远!




但这次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买新年衣的故事)!
小的时侯差不多到新年时,想必大家的父母都会带你们去买新衣扮美美吧,
当然我也不输你们,我小时每年都去吉隆波买衣服!
kiki-lala 和 kiko 这些名字对你们来说因该不陌生吧!
但这年最最特别的是,我妈妈没带我去买衣服了,
倒反回来,是我陪妈妈去买衣服了!
我突然在(这是狗)遇到妈妈!看到妈妈在选衣服,我就跟着去了!
我们给了妈妈很多的意见,妈妈也阔出去了,因为妈妈穿喇叭裤哦!
因为那条裤子妈妈穿到真的很好看哦!很瘦哦!
我最开心还是我还买了件衣服给妈妈,也给了妈妈RM300块过年!
虽然这不是很大的数目,但是我的心意咯!
这就是我第一次给钱家里过年,和买东西给妈妈!
我相信妈妈不在乎物资的价钱,反而在乎我们做孩子对妈妈的心意!
我承认以前的我都忽略了对妈妈对家人的爱,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爱护我的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