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金马伦两天一夜

当大家看到这张照片的背景时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身在何处了吧!
没错,就是金马伦的茶园了!
大年初四我们这班朋友相约到金马伦来个
两天一夜的小聚会了!
当天我们有十个人,两辆车!
我们在早上的七点钟集合,
人到齐了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期待的金马伦之旅真的实现了!很开心哦!
首先我们先到我旧公司(商天下)对面的嘛嘛档吃个早餐!
之后就开始我们的路程了!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很开心!

我们开车上也看到两旁的风景很美!大约四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以上这段文字有没有让你们觉得自己在写小学的作文,哈哈哈)

我们第一个到的就是金马伦的茶园了!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哦,最让我想念的还是他们的Teh tarik !
我从来没喝过那么香的Teh tarik o !
我们全部没有一个人是说不好喝的!
当然也不少的吃他们的草莓cheeze 蛋糕啊!
草莓cheeze 蛋糕也是好吃的没话说,KL 100%是找不到的!
而且才 RM6 一片,真的(底)到烂哦!


吃完了,休息够了,厕所也去了,照片也拍了,风景也看够了,我们就开始驾车去酒店了!
由于房间要在下午五点才可以进去,所以我们就先去catus vally 参观下咯!
走下走下有看见有吃的东西,我们又去排队买东西吃了!
中国人有句话说(民以食为天)真的没错的!
你看我们就知道!刚吃没多久就又买东西吃了!



吃完了!我们又继续看很多很多美丽的植物了!
很快手的子贤就买了一盆玫瑰花了!
由于我对种花没什么兴趣,所以我只是看看走走就好了!



终于的终于,我们可以进到我们的房间了!
由于路途遥远,我们大家都很累了,很快的我们都在自己的床位上睡着了!
而我们几位男生没睡得就在玩(除大D)了!
不同的是我们看谁输了就要跟着赢得人所说的制定动作去做,
如:show 自己的内裤牌子,扮猫,拱桥,show 屁股拉 等。。。
而且还是要被拍照下来的哦!真的有够(胃)哦!
很快的晚餐时间又到了!
在冷的地方不用问都知道最好的就是(打边炉)的咯!
我们就在我们住的酒店下面找了间餐馆坐下来了!
虽然他们的料不是很多,但味道算是中上,最好吃就是他们的酱,真的有够辣!
Tomyam 汤底也很好吃下!而且才RM15 一个人,所以还好!
不会吃出牙血来!哈哈
所以说,我那可能不肥,这边说很饱吃不下,那边就去pasar malam 了!
你以为我们没买东西吃?
你错了!我们10个人各买个的食物,然后我们才一起回到房间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说,在马来西亚没地方是可以让你瘦下来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


饭后总要有个甜品吧,我们的甜品就(塞利)咯,就是玩国王游戏!
我们玩的真的又来变态了!

我们两个人跟着指定的动作做!
比如:我说3号舔4号的脚板,那3号就要照做了!
我本身最可怜就是要给人家舔我的(阁勒底)哦!超超超 Geli 哦!
舔我的人差点就晕了,因为我的(阁勒底)是几臭一下的!
大闹一餐后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我们都选择睡觉了!
因为明天还要驾远途的车哦!


神早留留我们就轮流起身洗刷了!
换好衣服,收拾好我们的行李后我们就拿行李上车,
之后就到了咖啡店吃早餐了!
当然去到金马伦一定要买草莓了,最特别的是这次我们不是买市场上卖的,
而是去自睬的草莓园自己睬了!
第一次睬草莓真的很爽!睬的途中还要偷偷睬一些丢进嘴巴!
又怕被工作人员看到,但又要做,真的很刺激哦!


最后我们就到菜市场买我们要买的蔬菜果类就准备回家的路途上了!
由于我们有经过ipoh所以我们就弯进去吃很出名的(老黄牙菜记)了!
最让我难忘的不是他的鸡很好吃,而是他的服务员
人多地方窄当然就会塞得咯!
有一个服务员竟然骂在前面挡着他的人,
( 小姐,你死烂开啦 )
你没看错,是( 你死烂开啦 )
还要是在老板娘面前哦!
他的老板娘还要是没反应的哦!
今时今日这样的态度真的不行哦!
真的有宝咩!死我都不会到回去吃哦!
……%—……%·*—#*(—¥—*……—#!
我们再次回到回家的路途上了!

很快的我们就回到家了!
今天真的很累!但还是很开心的!
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日子!
因为要维持一段感情到永远真的不容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