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了解

什么是了解?
我们整天说你不了解我,我不了解你!
到底要怎样才算是了解?
你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
难道你的感觉就是感觉,我的感觉就不是感觉吗?
你想要得就是我想要的吗?
你不喜欢的原因你有跟我讲过吗?
我懂个屁啊!

对,我是说过我要,但我有说马上去吗?
对,我是要去,但我又说我马上换吗?
没有啊!
我的出发点是对的啊!
为什么你就没赞同过我的做法!
给我一点鼓励都不能吗?
唱:我需要你的爱。。。。。

我不想再没新年衣过年,
我不想出去吃饭也要看了荷包先,
我不想每天在想要不要出街,
我不想每个月没钱拿回家,
我不想家人每个月要(救)我,
我不想每次想到年尾没钱给保险而心怕怕,
我不想每次算自己银行还有多少钱可以用,
我不想再看到买不到的感觉,
我不想我做了几年工我的蓝簿子还是空空无几,
我不想每次出粮就已经期待下个月的出粮了!
对,可能对你来说钱没比我看的重,
但我是男生,责任当让就会大了,
我的责任是要照顾家里,照顾自己,照顾你,
所以压力就大了!
我会想用正当的方法来赚更多的钱,
你不是应该开心吗?
为什么就看不到你开心呢?
做什么行业真的那么重要吗?
神啊!到底怎样才是对的,怎样才可以做到最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