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每人生命的那支拉尺。。。。
最近身边有两位亲人进医院了!
谁? 第一位是我的外婆!
为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天晚上,回到家一整天看不到妈妈的踪影。
以为妈妈去了外婆家,所以就当没一回事了!
ko ko ko , 敲门响吵醒了我,原来妈妈回来了!
妈妈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今天没煮饭,要去医院陪婆婆哦!
我也没问多多,因为妈妈赶着出去!
最后,到底外婆是什么病?
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什么不能排尿。
尿的细菌感染了肚子的不懂什么部分而弄到外婆很痛!
所以就要到医院打点滴和把尿排出来!
第二天晚上我就到医院看婆婆了,还好婆婆没什么事!
他们说人老了就会老懵懂,全部是假的,婆婆不知几厉害哦!
我们叫她把全部钱啊,金给完我们,他还会大大声跟你讲你试下拿啦!
还会(大)回你添!
所以说人老,思想不老就是这样了!

好,第二个是谁?
就是菱敏的婆婆了!
再来一个(seven morning eight morning )就接到电话说,
伟雄,我婆婆被摩哆撞到,现在进了医院哦!
这两件事前后发生才不过隔了三两天!
真的觉得突然身边很多(生老病死)的事情发生哦!
当天晚上我也去探望他的婆婆了!
心痛的是他婆婆比较严重!
因为被撞后,倒地撞到头,导致脑出血!
医生也说了情况不乐观!
我看见得就是菱敏的阿姨们都在哭了!
心真的很酸哦!
虽然。。。两位婆婆最后都可以出院了!
但最辛苦的是谁?
答案是所有人!为什么?
因为病的人会痛的辛苦,照顾病人的人就因为要照顾病人就更辛苦!


又再一个(tujuh pagi lapan pagi)
肚子我的肚子就痛得不得了,在厕所(大战)一轮,感觉舒服多了!
去到公司,肚子又来了!
前前后后我在公司泻了三次了!
第三次时我已经痛到不能了!
我在楼梯站了半分钟我才能勉强回到自己的位子哦!
之后真的顶不顺,请了半天假去看医生了!
原来我中了(肠胃炎)!
回到家,吃了药就一觉到晚上7点了!



在这三件事里有个问题浮现在我的心里了!
人,为什么要生老病死?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控制我们的生命?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都不能如我所愿而得到呢?
我不想长大可以吗?
我不想要老可以吗?
我想永远有用不完的体力可以吗?
我讨厌吃药,不吃可以吗?
很多时候工作到累了,想吃点(好料),
但看了下自己的身材,最后还是算了!
如果我们没有胆固醇,高血压,糖尿病,加路里。。。等等
是否生活会开心点呢?

我们的生命是否真的就像一把拉尺?
当你平日有照顾自己的身体的话,尺是否就能拉的长一点?
如果你什么狗屎垃圾都吃,尺是否拉到一半就(卡)着了呢?
真的就没办法可以让我们自己随心所欲的想怎样就怎样吗?
有时真的很想戒口来照顾自己的身体,但这世界的诱惑真的很大!
我自己也是那种控制不了欲望的人!
到底我可以怎样?


生命真的又短又苦!

所以我们要尽量让自己活的更快乐!

把自己的一生遗憾减到越少越好!

我们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别让我们的家人朋友担心我们,照顾我们!

我们大家一起站起来建立一个健康快乐的社会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