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睡眠不好
最近都不懂为什么时常都很累,但一到床上时都不能睡着!
滚来滚去,最高纪录滚了三个钟哦!
我自己都傻了!

其实我有反复想自己为什么会将,
是不是压力呢?
最近都在为工作,信仰,金钱而烦!
我将会在两星期后换我的新工作了,
很担心我的sale,很担心我是否做的来!
很怕很多地方我不会去!

信仰上我还在度过难关当中,
我要重新回到神的家中!
很多东西都要改变了,很多神所不喜悦的事都不能做了!
这真的难到我了!
无形中有点点压力了!
以前都会再星期天睡到很迟,但现在我还要让自己在早上起身去教会了,所以周公是我现在最大的敌人了!

钱?我想很多人都会为它而烦吧!
我想找到更多的钱!
好让我的生活不会再那么难过!
没钱真的很闷下!

没钱不能去旅行!
没钱不能吃想吃的东西!
没钱不能买自己想要得车!
但我也不想我太有钱,因为男生没钱都会整身痒,
如果真的有钱,十之九八都会。。。。。找人扒痒的!
如果要我受考验不去犯罪,我情愿我不是很有钱!
够用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