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神啊,好叫我怎么办

最近两个星期不懂为什么,
我的心一直在想着同一个问题!
就是怎样才能带菱敏去教会!

我知道菱敏不喜欢也不可能和我去教会,
但身为基督徒的我是否真的务必要把神的救恩告诉她呢?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我要用什么方法让她认识神呢?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自私吧,为什么一定要菱敏和我去教会!
但我敢说我一点都不自私!
为什么?
因为我想把最好的东西介绍给她!
希望她和我一样得到这世上最好的礼物!

为什么我知道神是世上最好的礼物?
因为我本身亲身经历过!
以前的我很开心,很多不好的性格会慢慢的改好!
但在没去教会的日子我真的越来越坏了!
最让我怕的是我很没平安了!

最近我已经开始回读经和祷告的生活了!
这些感觉真的很好噢!
以前没祷告认罪的日子每天都想到自己是罪人,
是神所讨厌的孩子!
真的很奇妙!当我祷告认罪后,我的心真的平安下来
罪恶感也没那么大,
最让我惊奇的是当我想做一些不好的事时,
心理真的会有声音告诉你你不可以做!
以前?早就做了咯!
我相信这都是神在做事!
神希望我变回以前的乖孩子!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但。。。她呢?
是否可以尝试去认识神呢?
可能神真的帮到你也说不定啊!
反正你朋友也不多啊,
何不当做去认识朋友呢?
不会有坏处的啊!
最少你伤心时,多一个人和你分担,
开心时也多个人帮你分享!
当有困难时有人为你祷告,这样不好吗?

我最近都一直祷告神来感动菱敏的心不要那么僵硬,
希望她有软下来的一天!
好让她有一个机会认识神!
希望你们也一起为菱敏来祷告吧!
希望有一天我们大家都可以一起在神的家高声唱

(这世上,有个千年不变得道理,那就是,耶稣爱你,
在世上,没有任何的逼迫困难,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你是否,愿意成为神的儿女,一生让耶稣爱你?
在世上,没有任何的困苦愁烦,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1 comment:

  1. 我相信,你首先要在她面前做好见证,证明你过着有神的生活是如何地好,喜乐,开心...胜过你去和她“辩论”,因为行动胜过一切...将她交托给主,做好自己本分,就够了。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是过来人咯!嘻嘻!加油吧,弟兄!以马内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