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感恩

好了!
那天吃了西餐,今天要换口味了,今天吃中餐,
吃的是。。。。(猪脚醋)
看照片。。。



哈哈,没错,这就是我的脚了!
很厉害对不对!
星期四那天去教会的草场和一般弟兄在踢球!
今天的我算不错,进了三粒球,
到了最后时段,很好的单刀射门,
怎知道,跑太快,一个站不稳,我就扭到脚了!
真的超级痛哦!
我坐下来不能动了,其他的弟兄也停止了那场球!
我们坐下来谈天,直到我可以起身后,
他们就载我回家了!
我真的无法走哦,唯有单脚跳着上摩哆哦!
回到家,冲了凉后,真的痛到没心情吃饭!
然后妈妈就叫姐姐再我看铁打了!
由于不能走,在家要用单脚跳的,再加上运动后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我就上床睡觉了!
这个晚上真的是我的噩梦哦!
整晚痛到我睡不了!
心好明天请假了不然就(大锅)!

事后其实我有想到要感谢神的,
为什么受伤了还要感谢神?
因为在我受伤的时间里我不能走动,
所以我就提起心来做我的freelancer 了!
如果不是我受伤了!我真的不知我几时才能完成我的东西了!
所以说,凡是感谢神,因为神所作的必有神的道理!
如果没有神的应许,你一根头发也不会丢到地上!
最后还是要向神感恩,
让我在受伤时间里可以坐我的东西和让我有时间休息!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