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 就是不懂为什么 ~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吃西餐!
吃来吃去就是那几样,
但我时常就是想去吃就对了!

当然,心血来潮的我和菱敏说好了去晚餐,
通常想去那里吃东西永远都是那么的头痛的!
我们争扎了很久,总与想到去Cheras Toll那间(牛仔)吃西餐了!
去到了我们就到楼上坐下来!
突然我们都发现一样东西就是。。。
其他桌子全部都是一家大小一起晚餐的,
真的只是我和菱敏是一对的罢了!
气氛真的超奇怪的!


很快的食物就来了!
我点的通常都是鸡排的,因为她不喜欢我吃牛和羊的!
胆固醇高哦,当然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啦!
再加上她不吃牛和羊的,所以我叫鸡排她就能吃我的了!




好上菜了。。。。
今天的主角出场了,灯灯灯灯。。。
这个不懂叫什么(瑞士火锅芝士鸡排)哦
一开的火真的超猛地哦!看照片就知道了!


看就很美很爽啦!
但味道就。。。有点被骗得感觉咯!
因为。。。芝士不够!哈哈

果然,吃东西慢点,这就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交谈了!
我们今天真的算谈了很多东西了!
真的很开心下!
吃饱了,给了钱我们也离开了!
想到没地方去我们就回家在家看戏了!
看完戏后。。。我就。。。。就。。。
送她回家了!哈哈
这就让我们过了美好的一天!^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