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平安?你真的有吗?

伟雄。。。。
突然听到有人在门外面叫我!
抬头看了一眼,原来是陈传道!
突然心跳很快,想着,这次死咯,传道找上门了!(因为很久没去教会了)
传道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我!原来他也知道我要到新公司上班了!
真的有点开心哦!谢谢传道!
好了,我和传道进入话题了!
其实之前我有和传道说过我不去教会的原因,因为我做了神所不喜悦的事
我没面回(家)见上帝!
所以这次传道就来和我分析和分享了!
再整个谈天的过程中我都没说几句,因为我觉得很惭愧,
因为传道都说中了我所有的心事!
传道说到真的有让我感到害怕,
他说了很多关于我的前途和神的关系!
传道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改变自己了!

其实我觉得我在和(永死)在玩游戏!
只要我输了,就要永远到地狱被火烧!
再这两年来,我都没去教会了!
很老实说,我没去教会后我的生活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越来越坏了,
粗口,色情东西,犯罪的思想,得罪人的话语,
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我记得教会有首歌是说到(朋友你真有平安吗?朋友)
不知为何我最近时常都哼这首歌,
之后我回想这两年没去教会的生活。
虽然我的到了自由,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我觉得真的失去了很多东西,
最让我想的回的东西是(平安)
我真的很没有平安!
以前都不会怕这怕那的!
现在不同了!什么都怕,什么都担心!
人有在多的钱,没了平安也没用,
因为你根本就不会开心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回到神的身边!
但很多时候不是你说要就要的,
很多东西是需要配合的!
我的她就是接受不到我的宗教,
所以我们不能一起去教会的!
我知道她很抗拒,我也不敢逼她,因为我尊重她,
但。。我已经为她不去教会两年了,
到最后我发觉没有了神,我的生活真的很不知所谓哦,
我的人很没有目标,很没有方向,很彷徨!
为什么她又不尝试和不给个机会她自己
试下和我去教会呢?
反正也不需要钱啊!
又有人为我们去安排节目的!
怕什么呢?
我知道她是怕家人骂?
但以前我家人也是不喜欢我去的啊,
爸爸整天笑我耶稣仔,
但当家人看到你上教会后你人变好了,
性格不同了,
到时你的家人真的还会反对吗?
就如我妈时常问我为什么不去教堂一样!
真的就试下也不行吗?


我真的很想她能和我一起回神的家一起来敬拜哦!
到底我几时才能把她带回神的家!
主啊,求你赐我力量!
阿门!


1 comment:

  1. 哈哈,不用怕的啦,鸡仔的女朋友之前也是很反对的,他常常问传道为什么要信耶稣,很多为什么,现在鸡仔有时星期六要在其他州,倩欣她都会上来小组,我和依琳都吓到!用尽办法去把菱敏叫来吧,或者祷告给上帝听,告诉上帝感动菱敏吧!以前依琳也是不愿意上来的,例子和你一样咯,没办法之下祷告了,过后她慢慢接受了,加油吧,只要你肯捉住上帝,上帝也不会撇弃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