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 新年快乐  ~

新年要到了。。
恭喜你们发大财啊.(十赌十骗,不要赌啊)
我说的发财可能是加薪,可能是花红
今年听到很多朋友都是他们的公司花红很高

有听到最高是13个月,13个月有几多?
可以马上现钱买一辆新的 Proton Saga !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不是很多
但对我来说,真的是梦寐以求的东西啊!
我工作了4年,全副身家都还没有超过过5千啊

第二高我听到的是4个月
就是之前的公司 Hondeal .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有问自己为什么之前不会去做呢?
可能今天拿4个月的就是我了。
但以前都是如果,
那么如果没有如果呢?
哈哈,算了吧

接下来。。。
我的你。。。
两个月半,超过6千大元
在电话里,我感觉到你开心到比我向你求婚还开心
好久没看到你那么开心了。
我有两个感觉当我听到你的消息的时候
但很对不起的是,第一个感觉我是很伤心的。
为什么?很简单,大男人性格作祟
我再次输给你了,连续输了3年
薪水好不容易才追上来刚刚平起平坐,
但我知道很快又被你抛离了。
到时真的薪金 + 花红 双重打击。
很难想象是怎样的。。。

现在的我在离接到消息到现在我看已经超过两个小时了
但我的新还是不能平静下来
好像离开工作室,好想回家,好想睡觉,好想什么都不要理
现今我的心情真的到了底!
心中那种啦住啦住的感觉真的很讨厌
真的真的很讨厌!
到底我要如何释怀?
我真的不知道

当然我也是有开心啦
毕竟你拿到那么多花红
这样你就能买很多你想要的东西了

原来我最大的敌人不是你或他
是我自己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这次我完完全全输的很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