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不看,不想,不理

10/01/2012 黑麻麻,不知什么天气啊。。。


今天,一如往常的和他们也是没交流。
很多时候已经很努力去想和他们改变现况
但我再次明白到,不是说努力就能改变的。

从以前的打招呼到现在,
唯一不同的是以前你还会回复以下,
现在的你就完全没有了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觉得是说你觉得我很烦吧

其实我真的不懂要如何融入你们
我主动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不要面了,
但你们的反应是 《没有反应》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下去了。。。
是否真的问题都出于我的身上?

我已经不懂如何开口和你们讲话了。
所以我都面书里和你们交谈
这样对你们来说是你们要的吗?
还是说你们觉得这个方法对你们是不尊敬呢?
但最低限度你们不用看到我的衰样,
这对你们来说是不是很好呢?


今天,在次在网上看到了你的留言
虽然我知道留言不一定是在暗示着我
但为什么感觉上你就是在说我呢?
是我自己敏感吗?
还是说我的敏感对了呢?
虽然我自己说了很多遍说不要去留意你们的留言
但很对不起的是,我做不到
我很自然的就会去看你们的留言,
原来,最后我发现,我还是很介意你们怎样看我的
虽然说很多时候别人都叫我不要理
但再怎么说我都是第一次遇到合作不了的同事
而且我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工作方式,
所以我才很介意的想去把关系搞好
但很明显的是,我失败了。。。

到底的到底,我该怎样做啊?
是你们的单纯不明白我的老水思想,
还是我老水的思想符合不了现时代的话题和生活方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