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是否我过份精神紧张 ?

一开始可以让我先骂一句粗口先吗?
干你老母超鸡白。。。
(粗口不是要骂你,只是发泄心理的不爽罢了。。)

我最不开心不是你跌电话,
不是你喝酒。
是为什么你可以每次无论做工还是外出
你可以把我完全ignore掉的?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可以这样的?
难道真的不会想起我?
不会担心我发信息给你你没回复到我的吗?
为什么就是不会主动告诉我你平安呢?
难道真的忙到回复一个sms的时间都没有。。。?

每次我告诉你叫你不要做的,你一定去做
我叫你去做的,那么多年了你还是做不到
到底你想怎样?
为什么每次你自己出去我一定找不到你?为什么每次出外一电话一定没有电?
为什么一定要喝酒,明知道我不喜欢?拒绝很难吗?
为什么我可以?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担心你
难道你很喜欢我这样吗?
不是的话为什么每次还是一样?
难道改那么一点都不行吗?

我到底是在和你讲话还是和空气讲话?
我讲那么多,你都不出声
对不起也没有!
每次骂了都说改,但有改过吗?
为什么人家情侣出去了还可以sms联络
为什么你就不能
电话时常silent ,很怕人家知道你电话响啊?

我不懂,我不明,我搞不清楚你想怎样
你可以告诉我你想怎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