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难道我真的没权利吗?

身为男朋友,难道我真的没权利管你一些事情吗?
难道为了我就不能《牺牲》点吗?
难道你真的就不能为我勇敢一点在这件事情上吗?

我不是要你为我做什么啊。。。
只是叫你推掉所有去和酒的应酬罢了不能吗?
很过分吗?

你和朋友喝茶,出街我什么都应许,
就是喝酒不能,难道这点你做不到。
你想说工作嘛,不会开口嘛。
那么你却有勇气告诉我我最讨厌的东西?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人家男朋友给是他的事啊。
为什么就不能为我做出这个改变呢?

我的担心你真得不明白吗?

FUCK ...... 真的很想大声骂一句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