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一个再次让我发泄不开心的地方。。。。

最近的我压力变的很大。。
失业加上自己创业还在刚起步的情况下,
薪水是我最大的苦恼。
真的不晓得要从哪里下手赚的更多。

但最大的不开心还是逃不过友谊的问题上。
由于自己把友谊看得太重,把自己的感觉看得太重,
不懂的控制自己的冲动,做出了一个上海了他们,也伤害了自己的行为。

本来就不被讨好的我,这件事后更变的闲人莫近了。
原本很好关系的他跟她,就因为我的一个行为。。。
突然大家变的很陌生,没有话题。
当然自己的自卑心也在作祟了。
心不停的在想别人如何的讨厌我,不喜欢我。
不懂对方是否是这样,但我心里就认定了是。。。

10人帮,大家都有心病.
当中有几个是20年友谊了,
那又如何呢?
还不是说散就散,说乱就乱。

人长大了难免会改变,这我不否认我是赞同的。
但为什么非得变到这样呢?
难道有些事情大家就不能将就一点,
站稳一点自己的立场在我们的友谊上吗?

进入没上班的第二个星期,
很明显的开始生活完全不在正常操作中。
心里的恐惧有几点。
怕没钱过生活,怕找不到像以前那样薪水的工,怕吃苦。
自己做自由工作者所赚取的确实比上班来的容易,
可惜我不是每天有活干。
很怕自己真的不能依靠拿一定点的钱过火啊。

现阶段也是我最穷的时候。
我人生没试过身上剩下仅仅的200块
而且还要欠女友一笔钱,
还要和女友借钱过生活。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没有钱,只是还没收回来罢了。
但几时收回来?
这真的不好说。
而且对一个大男人来说,伸手和女人拿钱过生活,真的一大耻辱啊。。

我欠她的礼物越来越多,
她送我东西越来越频繁,因为我没钱,
很多生活上的日常用品都在她身上掏出来的。

这个感受,真的不好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