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可悲的历史重现。。。

朋友?
当真可以一辈子?

分裂已经是很久之前就发生的事情了。。。
但因着大家一起长大的关系,
为了联系大家昔日的友情,
我们都很努力每年的在维持着
但往往就是不是那么的如意。。。

人多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声音,很多的意见。
我不喜欢你这样,你不欢喜我那个,
最大的问题一定在于分党结派。。。
我们也不例外。。

基本上我们分两派
除了所谓的大日子我们有一起出来聚会之外。。
其它日子就变成了陌生人,
都没联系,没彼此的关心。
就你是A TEAM 的就会和 A TEAM 的时常出咯...
B TEAM 的可能就没人鸟你了


朋友?
这真的叫兄弟吗?
真的很难判断。。
好像没人珍惜这样,
就我们几个在苦苦挣扎。
一些就好像爱理不理,
要和不要也不确定,真的难做啊。。。

还有,请不要埋怨我不叫你们去旅行了。。。
是你们时常说你们没钱,要存钱做生意阿,这样那样而不要去的,
不要在我出国是你们又来说我不问你们了好吗?
还有,我不是有钱,是因为我平时很省,省到的就去旅行,
每个人喜欢的不同,不要把你想要得套在我身上。

我不是在骂什么,
只是我要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觉得要做一辈子的兄弟就要坦诚,
骗来骗去,讲来讲去就没意思了。。

愿我们真的能《友谊永固》,《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